close

 

小勞勃道尼主演的「鋼鐵人3」,在台上映引發轟動,現在還有鋼鐵迷想打造剛鐵人,不過用的不是鋼鐵而是靠小積木,台北一名積木老師用一萬四千顆積木,耗時三個月,終於完成了積木鋼鐵人,雖然比原尺寸矮了70公分,但立刻成為展場最受歡迎的新寵兒,還有人開價17萬就是想收藏。

看到造型積木女孩們忍不住眼睛一亮,擠在小小的櫥窗前左瞧瞧右翻翻搶著拍照,不過最吸睛的是模樣威風凜凜的鋼鐵人,150公分,他可是用上萬顆大大小小的積木拼湊而成,一點一滴耗費三個月才終於完成的大工程。外國人也嘖嘖稱奇,還有這款小size的鋼鐵人,經典動作讓鋼鐵迷看了瞬間熱血,組裝起來很有難度,當初會想做鋼鐵人因為積木老師本身就是個鋼鐵迷。

小積木大學問,光是鋼鐵人的手就必須秤重,才能精準拿捏要有幾個連接點,現在還有人開價17萬想買來收藏,畢竟搭上鋼鐵熱,電影中的英雄能靠小積木打造席捲全台的魅力,連周邊模型也跟著發燒。

「鋼鐵人3」美首映會擠爆 網友改編預告
「鋼鐵人3」台灣搶先全球上映,第一天全台就開出4千萬的好成績,更讓其他國家的影迷期待,就有網友自製預告片,美國網友用紙板還有保麗龍搭景,配樂則是BBOX,鋼鐵裝形狀、線條幾乎一模一樣,就連場景也如出一轍,鋼鐵人引起的旋風可見一斑,主角小勞勃道尼則是帶著老婆出席在洛杉磯的首映會,吸引上百家媒體前來採訪。
帶著老婆一起出席洛杉磯「鋼鐵人3」的首映會,小勞勃道尼被媒體團團包圍。影星小勞勃道尼:「我認為名聲是我的一切,而且粉絲越喜愛我,會讓我差點迷失自己,但我是真的有很好的製作團隊,而且我非常信任他們。」
聲勢攀到巔峰,小勞勃道尼謙虛回應,謝謝影迷支持,因為搶先全球上映的台灣票房表現實在太亮眼,第一天全台票房就超過4千萬,創下台灣影史開片首日最高的紀錄,也讓其他國家影迷更期待,甚至還製作特別版的預告片。
用口技BBOX來當配樂,網友自製的紙板鋼鐵裝,形狀、線條、場景幾乎一模一樣。美國網友改編版本:「寶貴的第一課,超級英雄不存在。」
 
就連爆炸場面也是如出一轍,不過氧氣罩變成蛋糕盤,房子跟山也是用保麗龍厚紙板搭出來的,泰國版本的鋼鐵人預告片,則大走KUSO路線。泰國網友改編版本:「我是東尼史塔克,我打造酷炫的玩意兒。」
雖然是原版配樂,但這位鋼鐵人全身塗滿顏料變成盔甲,頭盔則用畫的;原版鋼鐵人動手術的這一幕,雖然是類似橋段,卻是拿馬桶刷來代替,網友創意無限,還特地用改編預告的方式,來表達對電影的期待,讓人驚喜。
 
大台北地區:信義區、松山區、大安區、中正區、萬華區、大同區、中山區、內湖區、南港區、士林區、北投區、文山區…各地均有專人服務。只要找飛巡,不用怕您的東西被賤賣。

 

給客戶的特別叮嚀:

1、本公司收回之商品皆會有還原動作,因此請預先為您的電腦、數位相機、手機…等產品內的資料或相片備份,以免您寶貴的資料遺失。

2、 賣家出門前,請先將您的3C產品充電,以方便我方工作人員現場測試。
3、 請務必帶齊所有配件,才能有最精確的估價,單機一台,是不收的哦!

收購找飛巡 價格透明公道立即換現 貼心服務交易最安全
飛巡3C 是您長期配合出售的好夥伴

請點此回--> 飛巡3C-大台北(信義區)收購 <--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